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黑河市安排部署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工作

日期:2023-06-06 09:12 来源:黑河日报
【字体:

6月5日,我市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专项巡察工作,巡察组将对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爱辉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巡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实际行动。通过巡察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增进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专项巡察组要突出监督重点,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聚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和民生热点,深入查找工程建设项目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廉洁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政治高度提升认识,善于从小细节、小切口入手查找问题和突破问题。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授权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巡视条例办事,严守巡察职责边界。要加强纪律建设。全体巡察干部要以党性立身做事,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实事求是,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王思函

责任编辑:王婧宁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