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黑河市将作为唯一主题城市参展第三十二届哈洽会

日期:2023-06-06 09:00 来源:黑河日报
【字体: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定于2023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我市被确定为本届哈洽会全省唯一主题城市。

本届哈洽会主题为“共建高水平开放新平台,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线下展览规划面积6万平方米,共6个展区。经过努力争取,我市被确定为本届哈洽会全省唯一主题城市,为省领导巡馆驻足点。黑河主题城市形象展区设在A馆,面积为315平方米,展区以发展为主题,以展位为纽带,规划有宣传表演区、5G技术直播区、黑河向北开放通道区、“黑河味道”名优产品展区、中俄贸易进出口服务平台演示区、俄罗斯阿州布市展示区六大功能区。

展会将同期举办第一届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大会等主要活动,围绕对俄经贸、产业对接、招商引资、国际合作、旅游消费5大主题举办44项配套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北向开放共享新机遇—跨境发展共绘新蓝图”跨境产业合作招商推介会等一系列商务活动,以及黑河主题城市形象展示、旅游推介、各县(市、区)主题日等丰富多彩的文旅、经贸活动。届时,我市将依托“哈洽会”这个高水平产业合作和招商引资平台,充分展示黑河作为主题城市的开放合作形象,全力建设北向开放桥头堡,推动黑河市的产业振兴和经贸升级。

作者:王彤

责任编辑:王婧宁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