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黑河市全面启动哈洽会参展筹备工作

日期:2023-06-02 09:16 来源:黑河日报
【字体: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中俄地方经贸投资合作大会。我市高度重视,提早部署,积极行动,目前,各项参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为用好“哈洽会”这个高水平产业合作和招商引资平台,充分展示黑河开放合作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产业振兴和经贸升级,我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工作方案,组建7个工作专班,分工做好黑河主题城市形象展、商务活动与招商推介、名优产品展示、外事接待和新闻宣传等参会参展筹备工作。

据悉,我市为本届哈洽会全省唯一主题城市,展区设在A馆,面积为315平方米,展区规划有5G技术直播区、黑河向北开放通道区等六大功能区。为做好黑河主题城市形象展的宣传展示工作,我市先后三次召开协调会,督促指导市直相关部门细化推进相关工作,初步选定黑龙江省远东会展有限公司承担设计、布展和搭建任务,目前,正对展区设计方案做进一步的细化完善。同时,邀请参展国内外企业、对接招商推介活动、广泛征集参展所需影像资料和精优农产品等筹备工作也紧锣密鼓进行中。此次我市还拟邀请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南萨哈林斯克、下诺夫哥罗德等城市参加哈洽会。(记者王彤)

责任编辑:王婧宁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