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06-01 09:20 来源:黑河日报
【字体: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题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会议指出,本次讲座为市政协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贡献政协力量智慧,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以致用,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作用。(作者:王涵)


责任编辑:王婧宁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