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黑河市召开辽宁系列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3-05-31 09:16 来源:黑河日报
【字体: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锡文主持召开辽宁系列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座谈交流会,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反躬自省、警钟长鸣。

赵荣国、狄恒、石菊松、吴子慧、杨汉宏、魏学敏、杜久武、陈晓杰、景泉、刘洋、郭建华、王成武、曹文兴、杨剑波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各县(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辽宁系列腐败案件根源症结及对策建议专题调研报告》,狄恒、景泉、郭建华及嫩江市委书记刘铭先后作交流发言。

大家深刻反思了辽宁系列腐败案件的根源症结和严重危害,表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切实做到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坚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切实做到公正依法为民廉洁用权;坚持扛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记者吕游)

责任编辑:王婧宁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