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黑河军分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3-05-26 09:08 来源:黑河日报
【字体:

“谢谢解放军叔叔,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成长为祖国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材。”5月25日,黑河军分区在黑河市第二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报国之志。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徐新参加活动,勉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将来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表示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巩固我市军政军民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黑河军分区党委经常组织开展义务支教、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和社会实践等活动,每年投入10万元设立助学基金,自2016年以来,已累计投入助学金80余万元,共资助4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此次捐资助学见面会共有41名官兵参与,共捐助1.8万元,能够帮助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记者:公冶德裕)

责任编辑:王婧宁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