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黑河市公安局航运分局与黑河海事局签订联合执法协议

日期:2023-06-02 15:51 来源:黑河市公安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公安厅、市局关于加强内河水域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关要求,5月30日,市公安局航运分局与黑河海事局召开深化执法协作座谈会,共同签订联合执法协议。

会上,双方经过认真研究磋商,对辖区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水上联合执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聚焦水上出现的新行业、新业态和安全管理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共同制定签署了《联合执法协议书》,组建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联合执法工作事项,并就具体深化执法协作机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签订联合执法协议,是巩固和深化联防联控执法协作工作机制的重要措施,为下一步双方更好发挥职能和监管优势,共同维护黑龙江水域安全稳定搭建了新平台。

责任编辑:黑河市公安局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