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基地,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6 14:13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6月2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到黑河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与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共同接受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走进黑河市廉政教育中心,迎面展示的党风廉政教育主题背景墙直击人心。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大家重温了党和国家多年来在反腐倡廉工作上作出了不懈努力和进行的深刻斗争,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让人深受触动的警示案例,使大家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了巨大损失,让组织和单位蒙受了不良影响,令家庭和个人付出了沉重代价,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反面典型,在每个人的思想上和心灵上都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及重拳出击反腐纠风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树立廉洁意识,遵守党规党纪,永葆清正廉洁党员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铁军。

责任编辑:市委编办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